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成蔭大概就是如此吧?

 

某個下午的休息時間,跟同事聊起星光大道時,不約而同地懷念起第一屆的成員們。

談起第一屆成員最有人氣的楊宗緯,出道後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他的專輯而是那一團亂的合約糾紛

這邊假處分來那邊假扣押去的,想必這兩年他的法律常識應該是增進了不少

談著談著突然想到:那他的兩年約到底是到了沒??

 

上網google時瞥見標題有著"假處分"的新聞,仔細一看寫著:

"SM對東方神起3人組的JYJ"The Beginning"採取禁止發行假處分申請 

SM娛樂對於東方神起3人所組成的JYJ(英雄在中、秘奇有天、細亞俊秀)所發行的專輯,採取禁止發行的假處分訴訟

(下略)"

 

 

東方神起?!

模糊的印象中,似乎有看過他們"正反合"MV,站中間那個金髮的小伙子長得帥跳起舞來也挺有勁的,不過他們到底是四個人還是五個人??

還有,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細亞俊秀是什麼怪名字??就算是藝名那到底是誰取的啊???

不是說從偶像團體出來的嗎??三個長得都不怎麼樣啊,尤其是最左邊的那個,臉怎麼那麼圓??

(當時我看的圖是英專封面)

??整張專輯也只有be my girl我會想聽完整首啊

沒色沒藝的,JYJ這個團體真的活得下去嗎??

 

 

.............

那現在每天喊俊秀好可愛看有天照片每天看都不厭看在中哥ELLE影片看到傻笑的女人是哪位啊??

人就是在不停自打嘴巴的循環中成長的

 

 

再把時間軸拉回去年10

原本JYJ這件事到這裡就該停了

但稍早因為迷上了緯來戲劇台播的韓綜"家族的誕生",而追了不少部落格

突然發現:那幾個部落格全都有東方神起的文章,而且還不少!!!

頓時"東方神起"這四字在我生活週遭成了關鍵字

多年不見在日工作朋友的室友是東神迷、在看的家族的誕生某集特別來賓是瑜鹵允浩和細亞俊秀,連平日在逛看似與韓樂無關的黑音部落格中打東方神起,竟還真的找得出文章來:

性感都會王子系 XIAH junsuIntoxication 夢幻R&B與歡快浩室的混血DJ MAKAI feat.Yoochun(東方神起)-Tokyo Love Light

在家時隨口問了我媽一句:「老媽你知道東方神起是誰嗎??」,她竟回我一句:「知道啊,之前他們不是來過台灣開演唱會嗎??

!!!!!!!!!!

連不看演藝版的娘親都知道他們,所以表示其實他們是很紅的意思嗎???

我不禁為自己跟不上時代潮流的行為感到汗顏

 

在這段時間開始找著他們的消息,過去現在不停交叉著,一方面覺得他們怎麼這麼倒霉一下美簽沒過得開免費SC一下回韓國開演唱會還遇到冰雹的,另一方面才發現其實很多他們的歌我都有聽過,尤其是Hug@@只是聽到時是中文版,當時還想說到底是哪裡回來的華僑怎麼口音怪到這種地步。慢慢慢慢地能分辨出五個人的名字和臉,再聽一次英專後發現其實除了”I can soar”外其他歌都很合我的口味,那我當時到底是在嫌什麼??去掉intro7首歌有6首喜歡,其實這張專輯可以買了耶。正在考慮之際,Seoul WorldWide Concert的片段出來了,Mission make it 三人版都有,俊秀版我看得最久,應該說我是看呆了,intoxicationmission兩種舞風不同,他卻都跳得很好,力道都抓得恰到好處絕對不是說有天和在中哥跳得爛,再加上過不久就是俊秀的生日,生日文源源不絕的出籠,看得哈哈大笑之餘,更讓我喜歡上他,於是我就變成俊秀飯了(攤手)

 

這,就是我與他們的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