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5是金教主桃子的大日子

各後援會為了此日紛紛推出各種週邊

我買得開心,但荷包同樣痛得可以TT

正所謂荷包的損失是心靈的滋養??

 

言歸正傳,讓我們進主題

大概是最近韓站全在同一時間點送貨,屋子裡一堆週邊的情況下,這套顯得樸素許多

IMG_1243.JPG  

號稱每個蝦帕都該擁有的一本日記本

 

IMG_1240.JPG  

IMG_1241.JPG  

插圖手帕與夾鏈袋

尤其夾鏈袋的圖是我喜歡的作者所繪,看起來真是非常可愛啊~~

 

至於內頁的圖片似乎都是未公開的,以下只截取我特別喜愛的兩張

IMG_1244.JPG  

XIAHKY!!!!>/////<

雖然里奧牠們也很可愛,但愛狗的我還是特別偏愛XIAHKY

最近牠的照片好少,所以看到牠我特別開心(香蕉跳舞)

 

IMG_1245.JPG  

兄弟倆與秀媽的合照

兩相比較,俊浩真的大隻很多啊~~~

 

然而,這次收到時我並不是特別開心,原因如下

IMG_1242.JPG  

原因當然不是出在這張圖上

而是因為編排

其他月份的編排是一張彩圖、一面(兩頁)月曆、五面週曆

然而我這本的編排在這張彩圖時重覆了、外加還多出兩個月沒有彩圖只有月週曆

簡單來說,正常一本DAIRY是十二個月週曆的話,我的這本有十五個月週曆

雖說不至於影響我的使用方法,但我的喜悅心情卻大受影響 

希望下次的商品運能好些,別再收到這種出錯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