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遲到了,但還是有些話想對在中哥說

 

get out mv.jpg  

~~就算世界只剩黑和白兩種顏色,你依然是最耀眼的

不知為何,當初看到MV的這一幕時,這句話就忽然從腦海裡浮出

於是,在我心中你不再是個難以分辨的影子

 

我必須承認,在三人當中,我放在你身上的注意絕對沒有你那兩位寶貝弟弟多

剛開始飯上時,會注意到你都是因為有不好的事發生

例如艾迴社長發神經在你的推特上留些有的沒的,或是anticp飯講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言論

不知是有意無意,你幾乎是JYJ的箭靶,所有攻擊都是朝你而來

到現在,攻擊也從未停歇

但我看著你,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向前走,或許跌跌撞撞卻未停過

而在我眼裡,你逐漸從一個模糊的影子中有了自己的輪廓自己的名字

 

關於你的種種美好,我想就留給你的飯去說吧(我實在是不夠專業XD)

只是有段話,特別想在生日時告訴你

在談及當年你選擇提告而後自行組JYJ時的文章,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這樣說的:忘恩負義的傢伙,要是沒有東方神起,今天有誰會知道你金在中?沒有東方神起,根本不會有人愛你。

 

然而,你終究用你自己來證明,就算沒有東方神起這四字,依然有人愛金在中

 

親愛的在中哥,你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,請相信這一點

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