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酥酥的部落格看到了m-flo的miss you,頓時間對他們的回憶一擁而上

想說的話太多又不好意思占別人的版面, 所以就拿回到自己的版面上說了

希望酥酥不要介意我偷了她的話題,也希望專業的m-flo迷看到這篇時別丟我雞蛋才好.....囧rz

 

以我個人的分法,我會把m-flo分成兩個時期:主唱Lisa離隊前和離隊後

在Lisa之後,m-flo就是採用每個作品都跟不同藝人合作無固定主唱

雖然對於Lisa離隊有點可惜,但loves系列這讓他們走入更多元的風格,也讓我認識更多不同日本歌手

很多都還是新人時期就跟m-flo合作

我那時真的好喜歡他們,也因為這樣讓我間接認識JYJ

當我知道Lisa和verbal(m-flo rapper)是巨蛋感謝控的來賓時超激動的:

JYJ到底是何方人物能請到他們來當嘉賓?!!

(整個劃錯重點XD)

 

廢話不多說,以下放歌^0^

1.come again、one sugar dream

  這兩首大概是Lisa時期我最喜歡的兩首歌,一快一慢 

就算十年過去,這些歌還是不退流行啊

 

2. miss you

   這大概是love系列最廣為人知的歌曲了,感謝這首歌讓我認識了Ryohei,在他轉戰電音的現在,聽到他的R&B顯得格外懷念 

 

以下是我最喜歡的live版,07年橫濱演唱會的壓軸

跟喜歡的偶像一起跨年,真也太幸福

後來melody告別樂壇去追求她服裝設計師的夢想

如今的她也當了媽媽

原有成員要再次聚首恐怕也不可能

這首歌的結束停在這麼美的地方,真是美好

 

3.summer time love

  這次合作對象是Ryohei和日之內繪美,又讓我多了個喜歡的歌聲 

這MV在現在這種天氣看總有種愈看愈熱的感覺XD

 

以下也是live版,又是07年橫濱演唱會的XD,只是這首是開場 

http://www.dailymotion.com/video/x50nm8_m-flo-tour-2007-cosmicolor-summer-t_music?search_algo=1 

 

此外,容我私心介紹Ryohei和日之內繪美他們自己的作品

Ryohei後來和Varbel也是有合作的作品,對這首one love也是很喜愛,可能是我個人偏愛有點沙啞的聲線吧 

http://www.dailymotion.com/video/x6hryi_onelove-ryohei-feat-m-flo-pv_shortfilms

 

至於日之內繪美,好加在她現在仍在R&B的路上,也期待她能繼續唱著好作品

以下推薦她和Ryohei的作品:夏戀 

這隻不是MV啦XD

 

4.luvotomy

  這作品的合作對象是安室奈美惠,嗯....我覺得她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XD

  還沒聽歌之前,看著名單其實有種微妙的fu

  沒想到卻是意外的好聽

  以下又是07年橫濱演唱會版XD

 (到底是有多喜歡那場演唱會??XDDDD)

  雖然後來安室在自己的演唱會有solo版,但我還是喜歡與m-flo的版本

 

 

 

寫到這裡終於寫完了,呼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