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間你也26了

算算我飯上JYJ也已滿一年的時間

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生日文,那麼,就說說我在這一年來對你的碎碎唸吧

 

 

俊秀與跳跳虎.jpg    

在很久之後,我才想起原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照片,雖然那時的我連東方神起到底是四人還五人、韓國團還日本團都搞不清

也在很久之後,我才能把2010首爾世巡場將mission跳得帥氣俐落的你和這位溫柔可愛的大男孩連成同一人

 

親愛的,我必須承認,看到你的第一眼時我真的覺得你毫不起眼

圓圓的臉、圓圓的身材,怎麼看都是圓啊~~~(

那時的我甚至對於你偶像歌手的定位而懷疑起大眾的品味

 

但矛盾的是之後愈看你就覺得你愈耐看 

很難第一眼就對你印象深刻,但將眼光放在你身上久點,就能發覺出你獨特的魅力,一點一點加深,一點一點放大 

愈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,就愈喜歡你

 

喜歡看你在舞台上跳舞的帥氣 

 

喜歡看你專注唱歌唱到爆青筋的認真

 

DSC_0329-945px-www[1].meyli.fr.jpg  

 

 

喜歡看你在球場上認真奔跑的樣子

 

比賽中03.jpg  

 

    

喜歡看你逗弄小動物的和樂

狗狗和你一樣可愛.gif  

 

 

 

喜歡看你當帶動唱小老師時的動感

1.gif  

 

 

喜歡看你大剌剌坐沒坐像的樣子

sunxiahine_YusooHeart (32).jpg  

 

 

 

喜歡你稍不注意就完全路人化的低調

剛睡醒風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你神來一筆的無厘頭

53670283201110301655561604290505220_020.jpg  

 

 

  

喜歡你獨特的藝術風格,雖然我理解不能

1.jpg  

據說這位是你的理想型

祝你早日找到你的miss right

 

喜歡你的理由有好多好多

 

但最重要的

喜歡你能讓我快樂,這就是我喜歡你的理由

 

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,我對你能想到的全是滿滿的感謝

因為你,因為JYJ

我踏上了另一個用不同角度看事物的路

因為你,我踏出了自己的舒適區

我有了新的樂趣、新的朋友、新的想法

至今我仍難忘當時看到推特上你說要重新開始的震撼

真的,那對我意義重大

那時我才了解:只要一件小事,一人是可以影響另一人如此之深,不管彼此認識與否

滿腔的感謝卻找不到任何詞語來表達

我只能用簡單的"謝謝"兩字

謝謝你來到這世界

謝謝你在這個時間走入我的生命

在你的日子,願你帶著滿滿的愛,走向你的人生

生日快樂,我的小王子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