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飯在第一年時週邊會瘋狂買看到什麼都要買,第二年開始因為經驗的教訓會開始節制

由於俊秀的生日剛好就在年底12月時

經驗告訴我:明年要是遇到是各站聯合辦的週邊商品,不管如何一定要入手!!!

 

這次開箱的東西是XIAHSEUM的週邊,嚴格來說算是第一屆吧(去年是韓站xiahsoul單獨以展覽的形式舉辦了xiah festival,今年是七站聯合)

連預告都做得氣勢磅礡的

 

也因此,對於XIAHSEUM GOODS的週邊期望也相當大

收到實物時果真沒令我失望

真是讓人開心到手發抖啊~~~

  

IMG_1334.JPG  

首先登場的是小雞手機座和手機擦貼

原本手機擦貼是扭蛋形式,但實在太難開,所以打開後就一直沒放回去了

 

OK蹦

IMG_1335.JPG  

這麼可愛的東西是要人怎麼捨得用>///<

 

金畫伯的新作:雪人子和聖誕樹

IMG_1336.JPG  

我必須承認:這比理想型那張好懂多了(被打

 

迷你寫真

IMG_1338.JPG  

裡面大部分都是當時展視的作品或歌迷創作作品,以下僅節錄我最喜歡的頁面

IMG_1339.JPG  

 

IMG_1340.JPG  

 

XIAHPAD(可記事滑鼠墊)

當初看到商品介紹時一直無法想像:為什麼滑鼠墊能拿來記事

沒關係,有圖有真相

取出時是滑鼠墊:

IMG_1341.JPG  

 

把上頭的塑膠布揭開後,內有書頁可當月曆

IMG_1342.JPG  

末尾還有一個袋子,上有XIAHSEUM的LOGO

IMG_1337.JPG  

整套每樣都讓我非常驚喜

買到好東西真是令人心情愉悅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